〖87狮/蓝a〗困兽

#⚠️⚠️⚠️现代兽人pa

#涉及部分战队

#主狮87/87狮无差

#⚠️带蓝A/限克/七猫(Gr3.0内销)

#微微微调人设

#⚠️问就是很OOC(慎

#勿升三/勿升三/勿升三

#不用带脑子看 

#尽力找到符合他们的动物Orz

#灵感来自《疯狂动物城》《动物狂想曲》

#全文1w+(阅读需要一定时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阅读须知:

*兽化只保留动物部分外貌特征

(耳朵、尾巴、飞禽的翅膀等)

*兽化保留动物所有能力

(力量、速度、夜视能力等)

*不兽化时保持人类外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.


“你还记得那只拥有紫色眼睛的小狮子吗?”


1.


487又做了这个梦,梦里的声音总是重复着这一句话,487不记得了,或者他根本没见过什么有着紫色眼睛的小狮子。


经理领着狮子来的时候,487是不理解的,明明咱们这是狼队,清一色的狼,为什么会有狮子加入。


“你知道的,我们需要的不只是速度,还有力量”


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是487总感觉这个狮子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但又说不上来。


“狮子前段时间从一区被人救出来,现在恢复好了,上头安排他来狼队,我批准了”


“一区?他们怎么救的出来的?那群老狐狸也有放松警惕的时候?”


经理和487都心知肚明,简称为一区的那个地方,背后是大型犯罪团伙,专门拐卖兽人幼崽,做活体实验,从可知信息来看,他们的目标是开发出能让兽人完全返祖的药剂。而所谓的一区是他们的第一实验区,据说做着最惨无人道的实验。


这么多年了,为了剿灭这个犯罪团伙,还专门建立了几支队伍,可实际上那些人根本不会管这些队伍的死活,加入这些队伍的人,大多是从其他实验区救了出来,为上头卖命的,当然也有不少人自愿加入。


“所以87你多担待一下”

“行”


“狮子你好,我是487,狼队的队长”

“队长好,那接下来的时间麻烦你了”


487没想过狮子的性子这么柔和,他以为狮子都是嚣张跋扈的。


2.


直到最近去围剿五区的剩余势力,487才见到狮子兽化的样子,在那之前,因为医生的告诫,身体不适合高频率兽化,即便是日常的训练,狮子也没有兽化过。


“87愣着干嘛,赶紧撤了”


狮子催促着眼前的人,无意中兽化的狮子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。


“狮哥……眼睛”

“什么?”


狮子意识到后,迅速捂上了自己的眼睛。


“87别看了,快走吧”

“狮哥别遮啊,怪好看的,这就是我稀有品种狮哥好吧”


拜托,拥有紫色眼睛的小狮子真的很酷好嘛!


“不用叫医生了,颜色是因为我被一区拐来做实验的时候还很小,长时间的注射药物,导致原本金色的瞳色被药物的色素改变,目前只会在兽化的时候显现出来,没事的,但颜色的话应该会持续一段时间”


狮子顿了顿,又往镜子面前一站,凑近,只见那紫色像是扎根于眼底。如果,这紫色不是出现在自己的眼睛上的话,狮子也会觉得它很好看吧。


是很清澈的紫色呢。


但是,狮子本就不应该有紫色的眼睛。


“是他们夺走了本属于我的金瞳”


狮子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睁开眼,仍觉得那紫色扎眼的很。


487不知道用什么话去安慰狮子,狮子无论什么时候都这样,从见到的第一眼开始,要487形容狮子的话,大概只有两个字——


温柔。


他深陷那片紫色,却发现那里已是一片死寂。


可偏偏487总想在那片死寂中激起涟漪。


3.


“狮哥狮哥下次兽化给我摸摸耳朵呗”

“有病是吧?”

“可是我超级想啊,我还没有摸过狮子的耳朵呢”

“想都别想”

“狮哥!!!”


自从狮子恢复控制兽化的能力后,487常常能见到兽化的狮子了,所以,狮子还是经不起487的软磨硬泡,狮子最终还是心软了。


“服了你了”


狮子老老实实的坐了下来,示意487可以摸了。


见487小心翼翼的收起兽化的狼爪,轻轻摸了摸狮子的耳朵。


救命,手感真的太好了吧!!!


“狮哥……我想”

“别想”

“下次可以摸尾巴吗?”

“你他喵的,滚啊”


4.


“所以你真的不介意我的眼睛?明明很奇怪吧”


狮子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。


“有什么奇怪的,我这边,左眼的部位有旧伤,如果情绪极其不稳定的话会压迫神经而充血,狮哥没见过的,是一蓝一红的眼睛哦”


487指了指大概的位置,狮子一怔,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
“狮哥你说巧不巧,我之前做梦总有个声音在问我还记得那只拥有紫色眼睛的小狮子吗,现在见到狮哥了,你说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
“87是从五区被救出来的吧,可是我那时在一区,应该是没见过的”


“唉,也对”


狮子下意识回避了487的眼神,不过487没注意到,招呼着狮子过来吃饭。


5.


“你说487还活着?他现在在哪?”狮子双手撑在领导的桌上,质问着他。


“在狼队”

“让我去狼队”


狮子没有犹豫,尽管自己的身体条件一点都不允许他再冒生命危险去加入队伍作战。


“这……”

“你们不是救了我吗?我这条命就算卖给你们的,让我去狼队”

“可以,但两年后,必须把一区拿下”

“明白了”


这是狮子来到狼队前和领导的对话,只不过除了上头那些人,没人知道狮子会来狼队的真正原因。


6.


两年时间,太多时候是狮子和487,或是整个狼队,完成了很多围剿任务,只为最后的目标——


一区。


“这次终于轮到一区了,上头的意思让我们谨慎一点,我们狼队要先去探探情况,而加入这次行动的特殊成员还有爱丽和安艺”


看到来人,队员也便明白了这次行动的重要性,爱丽,常年游走于队伍教练兼上级调查员,安艺,是这次青训的第一。


“我是爱丽,犬科,杜高”

“安艺,同属犬科,是雪狼”


好了,现在的狼队不只有狼和狮子,还来了狗。


时间不允许他们多交流交流,队员都开始准备武器和弹药。


“所以爱丽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次行动?”


487忍不住好奇,问了一旁沉默的爱丽,从刚才短短的自我介绍便没了下文。


“为了找一只傻猫”

“啊?”

“Gr队长,蓝胖子”


“可是咱们各战队没人不知道……他两年前就已经被上头以殉职的名义……”


487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可是爱丽好像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


“我找了他整整两年,即便是到现在,我依旧不相信他死了”


“所以,为了点啥呢?明明谁都知道这次行动九死一生”


“有消息说在一区看到过他,这两年我参加其他队伍围剿行动,都没有找到他,所以这次一区行动我必须去”


这些事大家都是知道的,两年前,已经有队伍闯过一区,正是Gr,而那次行动,伤亡人数前所未有的多,核心队员马克克还有伍六七和猫子负伤严重,修养好后直接退役,而队长蓝胖子不知所踪,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。


两年内,Gr核心队员大换血,但没人想到爱丽找蓝胖子找了两年。


“他对你很重要吗?”一旁的狮子开了口。


“两年前行动的前一晚,蓝胖子向我告白了,我还没有答应他……”


爱丽只是苦笑道。


爱丽很后悔,后悔他没有陪着蓝胖子参加那次行动,哪怕结局是死。


要说蓝胖子对爱丽来说是个什么样的存在,爱丽大概一时间是答不上来的。


你说这蓝胖子吧,从认识爱丽起,就扬言说要把爱丽gay落神坛,这话放在那时就是个笑话,试问谁不知道爱丽稳如老狗,怎么会那么轻易的从神坛上跌落,可偏偏后来蓝胖子真的做到了。


可又偏偏是他蓝胖子先离开了。


“骗子”

可能会是爱丽现在对蓝胖子的评价。


7.


“你们记住了,这次可能真的会赌上性命,但我仍旧希望你们拿出平常训练的结果,别退缩”


这是行动前经理最后的告诫。


一区监控室内,有人正在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
刚进入一区内部,狮子就感受到一股恶寒,脑中关于实验的片段不断涌现,耳边又回响起兽人幼崽的哭声。


“狮哥,别怕”487察觉到了狮子的不对,轻拍着狮子的后背。


下一秒,如雷贯耳的警报声响起。


“卧槽,谁他妈碰到警报器了?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是我”


安艺还想解释下自己不是故意的,楼道里太黑了,他实在没注意到,果冻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警报声却又戛然而止。


没有多做停留,这次的目标是摸清这里的路线,方便下次和其他队伍来的时候方便占据优势地位。虽说狮子在这里被关了很久,但他的印象里只有禁闭室和实验室两点一线。


但擅闯一区,无疑是舞到那群老狐狸脸上。


“这些棕熊和老虎,怎么会变成这样,他们是已经完全返祖了吧”


487费劲地给棕熊的脑门上来了一刀,不放心地再补了几枪。


“不行,这里地方太大了,87,我们分开找路线”


爱丽踹了踹地上的棕熊,确保他已经死透了,才说道。


在这样的情况下,任何一个选择都会导致全队无人生还,小队长稍作思考,给出了肯定的答复。


“狮哥和安艺跟我,剩下人去另一边,遇到情况,随时联系”


8.


他们误闯会议室是实属意外,年长的赤狐眯着眼看清了来人。


三人看向两边的棕熊和犀牛,狮子暗道糟糕。


“我佩服你们闯进来的勇气,可惜了,你们回不去了,来人,这几个,格杀勿论”


“boss且慢,您再看看他们,不认识了吗?”旁边一只白狐发话了。


因为被棕熊挡住了视线,看到起身的白狐,狮子才发现他是专门负责准备实验的那个检测员,不安的感觉快要将狮子的理智淹没。


“你不说我都忘了,这么些年了,我哪记得实验体的样子啊,你说是吧,狮子和487?”赤狐发出怪异的笑声。


“你认识我?”487有点疑惑的问道。


“怎么,那些人是给你洗脑了?让你忘了自己在一区的实验了?还是失忆,忘了你身边那个狮子的所作所为?”


“他妈的,你给我闭嘴”


狮子知道那只臭狐狸会说什么,掏出枪,上了膛对准赤狐连开几枪,却被旁边的棕熊拿防弹板挡住了。


“你在说什么?我是从五区被救出来的,跟你们没有关系吧?”


“呵,真是个可怜蛋,居然被人用这么拙劣的谎话骗过去了?你是觉得五区的实验能让你左眼受损到那种地步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什么意思?你身边那位应该更清楚,不是吗?小狮子?”


赤狐饶有兴趣的看着487脸上变化的神情,继续添油加醋的说着,折磨人的笑声一点一点击溃狮子的心理防线。


“87你别听他的话”


狮子急了,所剩的弹药不多,他不能继续浪费了,一旦激怒这里的棕熊和犀牛,那将不是他们三人能对付的。


“487你本来就是一区活体兽人的实验品,让我想想,那都是多少年前了?说起来,你和狮子可是那些崽子中最好的了。”


“呵,那次我们决定从你们当中挑一个去做进一步研究,于是给你们注射了半成品的返祖药剂,让你们自相残杀”


赤狐越说越兴奋,狮子眼中的杀意越来越浓,可偏偏他现在不能轻举妄动。


“这么说我想起来了,那个画面可是很精彩的啊,可惜你居然忘记了,狮子控制不住兽化,导致完全失去理智,可你没有,你当然抵挡不住一只半返祖的狮子了,可又不愿意伤害狮子,只能防守,所以,你那伤……”


赤狐没有继续说下去,脸上却依旧挂着令人厌恶的笑。


可狮子自己明白,赤狐说的都是真的,而那次打斗的场景,成了狮子最大的心理阴影。那一幕幕,每每出现在梦中,或是突然想起,都让狮子窒息的要命。


可现在他对上487怀疑中带着震惊的眼神,却迫使他再次想起来——


狮子在体力不支倒下去之前,恢复了一点意识,看着伤痕累累的487已经倒在自己面前,不知是血还是泪水模糊了视线,狮子意识到是自己干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伸手想触碰487,却因为兽化消耗太多,狮子随即也晕了过去。


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已经在狮子心中扎根许久。


狮子躲开了487的目光,尽管他知道487迟早会知道的,但真正到了这时候,狮子还是不愿意面对。


“你觉得你为什么当时被救出来了?而狮子却没有,你当然不知道了,呵,那只蠢狮子醒来的第一句话,就是让我们放了你,让他自己来承担后续的实验,那感人的发言,现在想想都要落泪了呢。所以我们把负伤严重的你扔在了五区门口,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,可惜了,你居然什么也不记得了”


“这些事,狮子他一点都没跟你提?真是个可怜鬼”


赤狐虚假的擦了擦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
两年,狮子觉得心安理得,为自己赎罪了两年,却还是无法放过自己,如今面对这场景,他依旧觉得愧疚。


9.


“安艺安艺,能听得到吗?艹,他们的人太多了,你们赶紧找机会脱身,现在就撤!”


无线耳机里传来爱丽的声音,安艺也想啊,关键这是想逃就逃的出去吗?


安艺观察了下房间,笑死,根本没办法,妈的,现在动一下,可能都会被打成筛子,何况举枪。


怎么办。


然而下一秒,会议室的灯尽数熄灭,整个房间陷入了黑暗。


果然老天是站在咱们这边的!


于是安艺趁乱扔了个手榴弹。


赤狐还没看清楚滚落到脚边的东西,那东西就炸开了,随即而来的是另一个烟雾弹,炸开的瞬间,烟雾立即弥漫了整个房间。


“快,我们快走,爱丽说那边已经撑不住了”


“87……走吧”


狮子是想拉他的手,却被他躲开了。


本身就很难跟上狼的速度,加上487现在因为自己骗了他而生气,狮子有些跟不上了。


10.


“87你们可算出来了”幻贺嚷嚷着,一边果冻让他安静点,要给他处理伤口。


“爱丽呢?”

“不知道啊,我们跟他走散了,我以为他去找你们了”

“他在耳机里跟我们说让我们快撤,但我们没遇到他啊”


完了。


另一边爱丽被黑熊狠狠的撞在了墙上,左手臂已经血肉模糊,痛感快要溢出来了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,可是爱丽无暇顾及。


不行,绝不能轻易死在这。


爱丽支撑着站了起来,迅速推开了身边的门,反手快速将门锁死,黑熊在门那边撞击着,不过看起来这门很牢固。


这里看起来是个仓库,爱丽用所剩不多的精力思索着怎么逃离这里,自己也没有带医疗用品,无线耳机也在刚才的打斗中撞掉了,怎么办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左手臂的疼痛感越来越清晰,血流不止,眼前已经模糊了,爱丽觉得自己快要失去意识了。


恐怕这次是真的,找不到蓝胖子了。


爱丽倒在了门边,不知过了多久,门那边也没了撞击声,可爱丽也已经疼的失去意识。晕过去的时候,门锁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。


“还好找到了”


带着兜帽的人蹲下身,包扎好了爱丽的伤口,接着小心翼翼的抱起爱丽,出了一区的后门。


“真的是,两年了,也没长肉啊,还这么轻”


那人咕哝了两句,也不知是说给谁听的。


在一区不远处的森林里,狼人们左等右等,就是不见爱丽,耳机那边也联系不上他,直到他们看到一个身影慢慢朝他们走来。


等再近一点的时候,才看清来人抱着已经晕过去的爱丽,几乎是同时,487和狮子举起枪对准了那人。


只见那人轻轻把爱丽放下,让爱丽靠在一边的树桩上,才举起双手,将兜帽拉下。


“哎呦嘞,冷静点啊各位,别开枪”

“蓝胖子?”


所有人几乎都不敢相信,眼前站着的人正是失踪的Gr队长。


“是我,应该说,好久不见?”


11.


“不然你们以为警报声是谁解除的?电闸又是谁拉的?”


“是上头临时安排的任务,让我取得一区的信任,并在那里收集更多资料,不过,不用怀疑我的忠诚程度,至少我是忠于Gr的”


蓝胖子笑笑,视线却从未离开过病床上的爱丽。


“不管怎样,还是谢谢你的帮助”


“谢啥啊,咱们都是一条船上的,现在如果要拿下一区,谁死都不行,更何况,我的小狗还在”


也是,不过都是为了未来的安稳生活罢了,所以,少一个都不行。


因为所有的队伍是一个整体,不能没有GG和DOU5的防御加持,不能没有ZQ和Wolves的带头冲锋,也不能没有Gr和MRC的最强辅助。


在这里,是大家。


“不过下次行动等爱腻醒了再说吧,小狗知道我来了又走,会伤心的”


真的是半句不离爱丽呢。


12.


直到现在,已经十几个小时过去了,487都没有跟自己讲过一句话。


咱就是说怎么办吧,这脾气倔的,狮子也不是不知道,所以两人默契的,谁也没挑起话头。


487觉得自己再跟蓝胖子客套下去,人家要嫌烦了。


偏头看了一眼狮子,不错,人已经在椅子上打起了盹,就差给他搞张床让他睡了。


好啊,笨比狮哥。


“那我跟狮哥先回去了,辛苦你留下来陪爱丽了”


487觉得自己说这话时都是咬牙切齿的,毕竟再不走,保不准在这里就把狮子办了。


487悄悄走到狮子面前,伸手不轻不重的掐了掐狮子的后颈。


睁开眼,是487贴近的脸。


“卧槽,你他喵干什么”


“嗯?狮哥不觉得我们该回去了吗?”


13.


“不做解释吗?狮哥”


“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了,事实就是他所说的,你的旧伤就是我造成的”


487不理解,明明自己都没有提旧伤的事,可偏偏狮子到现在还以为自己是因为这事而生气。


“狮哥,我想听的可不是这个”


狮子才注意到487已经贴近,身后是门板,没有退路了。


“那、那你想听什么”


“狮哥对我是抱着什么样的情感呢?这两年来,或者在我失去的那段记忆里。”


“狮哥,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你看我的眼神很奇怪了,我看不懂你眼底的那份感情”


487半搂着狮子,把玩着狮子的发尾。


是永远也不能说出口的爱意。


像什么?


像一只困兽,被自己的情感反噬。


见狮子仍没有回答的意思,487也放弃从狮子口中问出些什么,虽然不知道狮子是否出于什么目的,但他相信狮子。


狮子太温柔了,总是想着忍受一切,无论那是否是他能承受的了的。


所以487有时候觉得他真的不像狮子。


14.


兽人的恢复能力一般要更快,所以爱丽没用几天就醒了过来,睁眼,熟悉的蓝色在眼前炸开,好像是蓝胖子。


什么玩意,是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?


“爱腻,你醒啦”


真假的?


“嘿嘿,爱腻,我回来了”


好像是真的。


“狗胖子你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,你今天就完蛋了”


于是来探望爱丽的一行人便能看到以下场景:蓝胖子笨拙的给爱丽削着苹果,脸上陪着笑,好像少了些什么,哦,少了可以跪着的东西。


“没有下次了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我发si”


“噫,别跟我整那些肉麻的话了嗷”


幸是两年来爱丽没有放弃,没有变成他们最大的遗憾。


15.


“就是说,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啊,爱丽你搁这骗鬼呢,蓝胖子怎么可能……”


“你来就是了,骗你我是狗”


啊,不是本来就是狗吗?


无奈之下,伍六七只好拉着自家猫弟去了爱丽在的医院,另一边皮皮和马克正准备出门。


“胖儿?!”

“真假的……”


只见几人跟看着宝贝似的,上前又是揉头发又是掐脸的,以为是谁假扮的。


“哎呦嘞,别揪了!”

“真的啊?”

“还能假的?”


爱丽看着眼前的场景,恍惚间好像回到了两年前,但又算不上怀念,毕竟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感性的人,只是觉得,好像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。


“这次行动,我想咱们一起去,包括爱腻”


嗯,好,这次一起去。


16.


“怎会如此,上头不管我们死活,那群蠢鸟和笨狼也不要命了?怎么能在没有任何防御和辅助队伍的情况下,就这么杀进去的?”


GG一行人刚下直升机,却得到Wolves和ZQ已经进到一区里面的消息。


“唔!”


而里面刚有ZQ队员被黑熊拍到墙上。


“……不可能的……ZQ的每一个人到死都不会投降的”


“死到临头还嘴犟,小鸟?”


“是朱雀……我们他妈可是猛禽”


白狐刚想抬手一枪解决,手中的枪却直接被打掉了。


“现在你的对手是我们”


“我还以为是谁呢,原来是手下败将啊”


原本和Wolves和ZQ一起进来的Gr,说好分头行动,直到在这里遇上,明显,不止ZQ,Wolves这边也快撑不住了。


“如今不同往日”


“哦?蓝胖子,你不会不知道,你一直都在我们的监控范围之内,这两年内,你的一举一动,我们都知道。我们只是想看看,蝼蚁在死前都怎么挣扎的,呵”


蓝胖子捏紧拳头,是的,这次,他确实没有十足的把握,他本想研制出解除兽化状态的药剂,奈何药效怎样,他不知道,而这里遇上的兽人,基本都是完全返祖。


“胖儿,别怕,有我们在呢”


身后马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迎上了队友坚定的眼神,那一刻,蓝胖子觉得这次能成功。


“怎么,还想尝试吗,小猫咪?”


“妈的,老子可是兔狲,这话,我两年前就说过了”


蓝胖子和爱丽交换了个眼神,在霰弹枪的掩护下,径直跑向了发疯的犀牛,对上的却不是枪,而是装着药剂的喷雾瓶,蓝胖子对准口鼻部,胡乱喷了好几下。


拜托,一定要起作用!


只见犀牛略带痛苦的倒了下去,看来应该是有用的。


“兄弟们,可以用,喷雾用完还有针管,直接扎,死不了”


身边的爱丽已经绕过乱作一团的返祖兽人们,来到了负伤累累的狼人们面前,简单检查后,做了最快的包扎工作。


跑过蓝胖子身边,只留下一句“胖子,活着来见我”


只见返祖的兽人一个接一个得倒下,赤狐有些坐不住了,准备提前开溜,殊不知下一秒,对上487的枪口,狮子迅速给他拷上了手铐。


17.


不小心被犀牛撞到墙上的马克只觉得生疼。


“皮儿,我没事,别带着情绪作战”


拦下了想直接开枪的皮皮。


“啊!”


“伍六七你鬼叫啥呢”


“猫弟呜呜呜呜,破皮了!”


“……你能不能有点出息”


解决完剩下的,几人赶忙帮助爱丽救助ZQ,一边GG才等到MRC一起赶来救援。


“活见鬼了,蓝胖子你怎么在这”


不少人见了蓝胖子都发出惊呼,蓝胖子只是应着“回去再聊”,眼神瞟到自己的小狗嘴边正挂着笑。


“我劝你投降吧,你已经输了”


“不,我想我并没有”


赤狐还不想放弃,因为他还有底牌,不知赤狐什么时候解开了手铐,迅速掏出枪,对准了487。


“狮子,你知道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吗?不是你的力量,也不是速度,而是487,他就是你最大的软肋”


“枪里的微型针头上涂有返祖药剂,效果至少是你目前看到的那些返祖兽人的两倍,狮子,放下手里的武器,放我走,不然下一秒,我就能让487彻底变成没有人性的野兽”


“怎么可能,就算是笨比狮哥,也不至于傻到……”


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是枪支落地的声音,狮子缓缓举起了双手。


“所以说打从一开始,你就已经输了,小狮子,怎么会有比你更合适这药的兽人呢?”


赤狐没给机会,枪口直接转向狮子的脖颈,扣下了扳机。


一阵刺痛。


487急了,直接对着赤狐开了枪,却被他躲开了,迅速给外面的救援发了消息,顾不上逃跑的赤狐,487连忙扶住了快倒下的狮子。


“87……快他妈的……离开我身边”


“狮哥!”


药效已经开始发作,狮子的理智逐渐被吞没,独属于狮子的毛发正透过皮肤生长出来,如密密麻麻的针扎的痛,指甲快速生长,变得锋利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隐约觉得牙齿好像也长长了些……


伤员们已经被陆续送了出去,蓝胖子和爱丽察觉到那边狮子的不对劲,上前一把拉开了487。


注意到487的左眼已经被血色填满,知道是487现在情绪很不稳定,只能先安慰着。


“现在也帮不上什么忙,先找掩体”


狮子重重的往墙上打了一拳,站起了身,紫色的眼睛比往日多了几分杀气,颜色好像比往日更深了些。


“药剂没剩多少了,但现在这样,咱肯定打不过啊”


谁能抵得住一只返祖狮子的攻击?


“只要能让狮哥暂时稳定下来就行,对吧?”


“……嗯”


“那我来吧”


蓝胖子和爱丽知道拦不住,只能看着487行动。


487绕到狮子身后,顾不上手臂刚包扎的伤口,抬手从背后扼住狮子的脖子,下一秒,狮子却咬上了487的手臂。


利齿刺破皮肤,直扎骨肉。


这个姿势刚好能控制住狮子,487刚想松口气,却被狮子一个后撤,重重的撞在了墙上。


头部和手臂的双重疼痛,不行,还真有些撑不住了……


“狮哥……没事的……”


蓝胖子见状,赶忙来到二人面前,掏出了针管。


“只剩下这种的了,是最大剂量的解药,我怕他……”


“没事……麻烦轻一点……他怕疼……”


明明自己已经快撑不下去了,487依旧说着担心狮子的话。


一针管下去,不消几分钟,487感到狮子松口了,还好有用,可狮子也因体力消耗过多,直接晕了过去。


几人松了一口气,扶着狮子坐了下来。


“啧,纱布不够了”


爱丽帮487换了纱布后,那血又染红了,不行,根本止不住,而且487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响。


“我去给他们发消息,叫救援”


爱丽起身,想去寻找信号好点的地方。


蓝胖子翻找了一下,还有一试管的镇静剂。


“这个应该对他有帮助,刚才那针可能药效太大,一时半会醒不过来”


487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接过试管,看着狮子,若有所思,片刻后,直接饮下,将药含在嘴里,侧身贴上狮子的唇,把药渡了过去。


“别告诉他,不然狮哥又该嫌弃我了”


哦,现在年轻人都这么玩吗?蓝胖子默默闭上了嘴。


“不行,信号好像被破坏了,胖子,快点,跟我直接出去找救援,按照原定计划,伍六七他们应该在布置炸弹”


不知道蓝胖子和爱丽出去找了多久,487渐渐失去意识,眼皮像灌了铅一样抬不起来,在失去意识前,他好像听到救援的呼喊声了。


487好想再睁眼,再睁眼看看他的小狮子。


18.


狮子刚醒来,就被告知事情的经过。


“送来的时候,已经错过最佳救援时间,加上旧伤,我们不能保证他能醒过来,这得看他个人了”


医院的墙比教堂听过更虔诚的祈祷。


狮子对着医院的白墙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,祈祷着487能醒来。


狮子知道自己释怀不了,他无法原谅那个曾经因为无法控制兽化而伤害了487的自己,过去是,现在也是。


经理看着狮子整天把自己关在训练室里,多少有些看不下去了,于是决定找他聊聊。


“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87也不愿意看到你这样……”


看着狮子有些红肿的眼睛,不知道这孩子又偷偷哭过多少次。


“狮子很喜欢87吧,没事,你不用掩埋这样一份感情,但是你要清楚,是喜欢还是爱,人们总有种错觉,觉得爱,应该是轰轰烈烈的,应该是惊天地泣鬼神的”


“可我们都错了,爱并不是一种很强烈的感觉,当你是爱的时候,你会想到他,你会怕伤害他,当他难过的时候,你会比他更难过”


“你得去看清自己的这份感情,不是吗?我相信他能醒过来,你也相信,这就足够了”


爱是能够传达到的,一定。


“你放心,等会我就去献祭胖子几根毛,给你祈祷下487能醒过来,听说兔狲很值钱”


出了经理办公室的狮子正巧碰上了爱丽,啊,很刑啊,话说兔狲不是保护动物吗?


“对了,那只狐狸被抓到了,但是现在传话说,指定要见你”


“嗯,知道了”


尽管不知道那只臭狐狸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为了不耽误警方办公,狮子只能匆忙来到警局。


“小狮子,我们又见面了,看来恢复的不错,不愧是我看中的,考虑一下,救我出去,咱们联手,可以征服这个国家,凭借你的力量,还有我剩下的手下,绰绰有余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狮子重重的拍了下桌子,朝着赤狐吼着:


“你他妈凭什么还觉得我会帮你,就凭你对我做过的那些事,我就恨不得在这里把你千刀万剐,都他妈不足惜!”


狮子顿了顿,平复了下情绪,他知道一味的宣泄怒火是没有用的,就是真的把这狐狸杀了,487也不一定能醒过来。


“……如果这份力量不能保护我爱的人,甚至会伤害到他,那我不要也罢”


说完,狮子头也不回的打开门离开了。


“也许我们都低估他的这份感情了”


经理走进来,拿着一张狮子的忠诚度测定表放在赤狐面前,当着他的面,漂亮的写下了“非常合格”


19.


487觉得自己快死了,不然为什么他看到了过去的自己,还有狮哥。


487触碰不到他们,也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,只能远远的看着。


应该是自己忘记的那段记忆。


“……别忘了我……喜欢”


什么?


487看着带着稚气的狮子,断断续续说着,却听不出来什么。


突然,自己与他们的距离迅速缩小。


“我说,87别忘了我,我、我很喜欢你的!”


啊?忘掉的记忆原来是这个……


487有些自责的蹲了下来,他怎能不知道狮子抱着什么样的感情,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自己怎能忘记这段记忆,为什么没早点跟狮子坦白……


“还来得及”


是谁在讲话?


抬头,是过去的自己。


“醒过来吧,你不属于这,你的小狮子还在等你”


说罢,面前的两人便消失不见,487眼前重新陷入一片黑暗,只是这次,好像看见亮光了。


20.


已经失眠多天的狮子,这天半夜正准备阖眼,却被医院一通电话打断。


487醒了。


来不及多想,不管是不是在做梦,狮子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,开门,487正看着他。


“我就知道狮哥是最快来看我的”


不是梦。


来到病床边,狮子却不知怎么开口,控制住想要抱抱487的冲动。


“哎?狮哥不想说什么吗?可是我有好多好多话,想跟狮哥说,狮哥愿意听吗?”


“……嗯”


“以前我总在想,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情感,我越想,那份不该有的占有欲就会越强烈,我想,我大概是接受不了你以后跟别人结婚生子,所以……”


“我好爱你,狮哥”


狮子这才放下心,上前轻轻搂住了487。


“你他喵知道我这几天多难过吗?你还搁这嬉皮笑脸的……”


“哎呀,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,嘶,狮哥轻点,疼的”


487停止嬉笑,只是盯着狮子,那双含情眼,叫狮子抵挡不住,像是得到了认可,487凑上去讨了个吻。


如果兽化是本能,那么我爱你也是。


“我想我没有忘记你,我的小狮子”


0.


至于为什么早上来看望487的一行人,看到狮子睡在487怀里,就是另一件事了。


FIN.


*彩蛋是正经的小小小番外,可以不看,没有影响,要看的话,建议阅读完全文,最后感谢阅读୧⍢⃝୨

*只是怀念Gr3.0和蓝a了,没有其他意思,勿ky,谢谢谢谢理解 ୧⍢⃝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32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傻呗深蓝爆点雨滴苦目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